responsive  image

responsive  image
responsive  image

珠海汽车报废厂办理要什么手续?

珠海汽车报废厂办理要什么手续?

珠海汽车报废厂办理要什么手续?手续是车主们需要准备的,是交由车管所审核的,也是办理报废车流程的第一步,因此手续的准备是至关重要的,那需要准备哪些手续呢?当然是分为两种手续了,而一种手续为个人车手续,一种为单位车手续,因此其具体内容为:

(1)车辆为私人车辆: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。

(2)车辆为单位车辆: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(盖公章),授权委托书(盖公章),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;单位已“三证合一”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(盖公章)。

珠海汽车报废厂提醒车主注意:火烧车提供火烧证明,事故车提供事故证明,车辆不能有查封、锁定、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。


珠海汽车报废厂,珠海车辆报废,珠海机动车报废手续,电话17620701338
点我电话咨询:17620701338
    珠海车辆报废,珠海汽车报废厂,珠海汽车解体厂,珠海报废汽车厂,珠海机动车报废,珠海报废车,珠海报废车回收,珠海车辆报废补贴,珠海国三车辆报废补贴,珠海老旧机动车解体,珠海拆车公司,珠海汽车解体中心,珠海报废汽车解体中心,珠海报废机动车回收,珠海机动车报废厂,珠海汽车报废流程,珠海汽车报废解体中心,珠海机动车报废中心,珠海正规汽车解体厂,珠海车辆解体中心,珠海汽车报废补贴,珠海车辆报废流程,珠海汽车报废厂
  • 地址:珠海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       车辆报废专线:17620701338
  • copyright©    珠海汽车报废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