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ive  image

responsive  image
responsive  image

珠海汽车报废办理去哪里


  珠海汽车报废厂是经珠海市商务厅批准,于2002年09月25日在珠海市正式组建成立,是珠海市车管所指定的报废汽车回收单位,珠海汽车报废厂经营总面积90000平方米,注册资本800万元,公司现有员工70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3人,高级技术人员6名,确保在拆解报废汽车的过程中做到绿色环保。珠海汽车报废厂主要从事:珠海机动车回收中心、外地车辆报废、事故车报废、货车报废、客车报废等业务。在开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业务过程当中,珠海市报废汽车公司严格执行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07号令《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》中的相关规定,公司成立至今,在经营过程当中从未发生过任何违法违规经营行为。

  珠海汽车报废厂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,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,严格执行国务院令第307号,积极开展行业自律,依法回收,规范经营,从源头上控制了报废汽车整车、拼装车、"五大总成等上路和重新流入市场的现象,为缓解我市资源短缺,减轻环境污染,促进资源循环,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。

  珠海汽车报废厂的理念是*老旧汽车安全终点站,依法报废幸福千万家",我们的策略是"诚邀天下英才,回收万国汽车"”。欢迎社会各界车主前来洽谈业务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  珠海汽车报废厂对车主承诺:

  1、不断改善服务态度,提高服务质量,为交车客户提供优质、快捷、高效的服务,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。

  2、接待客户态度热情,语言文明,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,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。

  3、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,免费托运北京市范围内报废汽车。

  4、若果出现因为车辆报废手续丢失的情况,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将为车主办理补手续,让车主安心放心。

  珠海汽车报废厂,珠海机动车报废,珠海汽车解体,珠海车辆报废,珠海机动车报废解体中心,香洲区汽车解体厂斗门区汽车解体厂~金湾区汽车解体厂电话:17620701338

点我电话咨询:17620701338
    珠海车辆报废,珠海汽车报废厂,珠海汽车解体厂,珠海报废汽车厂,珠海机动车报废,珠海报废车,珠海报废车回收,珠海车辆报废补贴,珠海国三车辆报废补贴,珠海老旧机动车解体,珠海拆车公司,珠海汽车解体中心,珠海报废汽车解体中心,珠海报废机动车回收,珠海机动车报废厂,珠海汽车报废流程,珠海汽车报废解体中心,珠海机动车报废中心,珠海正规汽车解体厂,珠海车辆解体中心,珠海汽车报废补贴,珠海车辆报废流程,珠海汽车报废厂
  • 地址:珠海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拆解网点       车辆报废专线:17620701338
  • copyright©    珠海汽车报废厂